•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在我還沒確定青蛙巫婆的動物魔法書這本書的出版日期之前,就已經有一位學長跟兩個學弟來跟我說:「恭喜出新書!」當我問他們怎麼知道的時候,學長表示:「我寫了推薦序。」學弟說:「我寫了推薦文。」

[閱讀全文]

受邀搶先欣賞青蛙巫婆的動物魔法書,感覺非常榮幸。因為熟識作者張東君的人都知道,她不僅長期飽覽動物相關書籍和文獻,記憶力又超強,尤其對任何「怪奇」的事情,總是喜歡追根究柢(包括隨機拷問自認專業的朋友),更厲害的是,還能融會貫通各種資訊,並且用淺顯易懂、寓教於樂的方式,說給不同年齡層的人聽。這本由青蛙巫婆張東君化身解惑專家,搭配精彩文字與漫畫的「動物魔法書」,在輕鬆幽默的問答之間,分享了許多跟動物有關的重要知識,或許也適度反映出青蛙巫婆在眾多演講場合所遇到的真實情境。

[閱讀全文]

推薦序《超天才!如果蛋糕上不放草莓》

如果蛋糕上不放草莓?!這是什麼問題!蛋糕上就是要放草莓啊!蛋糕上的草莓就是要拿來搶的啊!!!

[閱讀全文]

推薦序《超天才!如果貓熊沒有黑眼圈》

如果貓熊沒有黑眼圈?我好像曾經在保養品還是化妝品的廣告上看過那樣的圖。

[閱讀全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