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天地方程式2:巫覡的考驗》推薦

小說,即使類別不是推理,重要的情節還是不能爆雷的。否則就會像當初我在看《哈利波特》系列時,電視新聞中居然就直接把「在這一集中天狼星死掉了」這樣的,對哈利波特迷來說是真的很重要的新聞報導出來,氣得我很想砸電視那樣的,引起公憤、天怒人怨。所以在來到天地方程式2:巫覡的考驗時,這個推薦就很難寫,因為最主要的心得感想在第一本時就已經說過了……。那在既不爆雷,又不會跟書籍簡介很像,也不要跟其他推薦人的內容重複時該怎麼辦呢?

[閱讀全文]

《天地方程式1》推薦

天地方程式1這本書很討厭,因為它就像其他那些我喜歡的書一樣,正如往常我在看電子書看得正開心時,就驚訝的發現「咦,沒有了?」,卻還不甘心的不停刷平板電腦的頁面,確定自己真的已經看到末了,然後生氣的問編輯:「下一本是什麼時候出?」。那個心情就很像追劇追到某季的最後一集,它的「待續」是要等到半年後的下一季一樣的不甘心。

[閱讀全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