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共樂堂的整顆葡萄甜點

attachments/201407/4837393700.jpgattachments/201407/1601727715.jpg



今天在部落格上看到有網友(其實是幾年前陪青輔會帶高中大學的志工朋友們去東京時的團員之一)在問一種甜點,就在這裡介紹一下好了。

[閱讀全文]

2011沙巴食物第四天

第四天也是我這次在沙巴的最後一天,當然要把握(這次)最後的機會吃吃吃。KW問我早餐想吃什麼,我說:「咖哩叻沙!」他們一家人應該都覺得:「我就知道」吧〜〜

[閱讀全文]

2011沙巴第三天的食物

在沙巴第三天的行程是最緊湊的,要去看動物園、搭長途車去河邊搭船看長鼻猴、晚上看螢火蟲。所以,除了早餐之外,顯然都不能期待太高,才不會摔得太重。

[閱讀全文]

2011在沙巴參加同學會=第二天的食物(早與晚)

在沙巴第二天,正如從前兩次「住同學、吃同學」一樣的,早餐都是跟KW的爸媽、太太等人一起出門吃早餐。(幾天下來,雖然我只去了四天,但吃到最多樣化的當地早餐。其他同學們吃的都是飯店的大排場早餐)

[閱讀全文]

2011在沙巴參加同學會==食之首日篇

八月都要過一半了,部落格還連一篇新文都沒貼,青草長好高為了湊篇幅,就用在沙巴吃到的東西擋一陣吧!而且,每天一文(我只去了四天三夜啊)。
對了,這趟去沙巴是開大學同學會喔!聽到我們要在沙巴開同學會,很多人都說:「哇,你們班的感情真好,可以這樣一起出國開同學會」我都回答:「不是呀,我們的感情不好,所以才會在五年前開第一次同學會,今年開第二次同學會
」(至於五年前是我們畢業多少年同學會呢,講出來超級傷感情,就略過不說了……

[閱讀全文]

青蛙巫婆與犯罪學家的天母白目大冒險

路癡+路癡=白癡,是今天傍晚的結論。
話說巫婆的救國團學妹,從美國回來教書的犯罪學專家在看了巫婆臉書上的
天母下午茶照片後,就一直很心動的說要去。正好巫婆再兩天就要再多一歲,她就說那她請我吃下午茶,替巫婆過生日。

[閱讀全文]

我喝到電氣白蘭了

 

attachments/201009/4926664304.jpgattachments/201009/9661955450.jpg


由於我從小看書就會很想找書裡出現的食物試試,有一些還真的努力的去找來吃喝過,所以在第一次看日文版的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時,就對裡面的拼酒劇情中之「偽電氣白蘭」產生很高的興趣。因為既然有「偽」一定有「正」;在書裡可以把偽電氣白蘭形容得那麼好喝的話,一定也不錯喝呀!不過想歸想,沒有很努力的去找這種酒(因為老實說,森見登美彥寫的話,我很多都只是隨便聽聽,當他亂掰呢)。

[閱讀全文]

「討債」巫婆第一次由裡到外全部吃完的鳳梨酥

attachments/201009/0148010359.jpgattachments/201009/8199962233.jpgattachments/201009/6762009917.jpg



老實說,我在吃甜點時還真的很「討債」(台語)。

[閱讀全文]

寫朱印換優格

多年當我才開始在京都的※※院作實驗看青蛙時,那裡除了住持一家之外,只住了一個和尚。等過了兩個月,正好在大和尚過生日的那一天,院裡又進來一個小和尚。充滿了世俗的各種煩惱。

[閱讀全文]

在食品展買的各種飲料

attachments/201006/4442232764.jpg

6
2326日在南港展覽館有台北國際食品展。去年跟前年我都是去「工作」,今年則是收到邀請函去「敗家」。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