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attachments/201108/7660383114.jpg

最近有一本才上市沒多久就已經再刷的日語學習書78次學日語就上手:因為前面77次,你都沒看青小鳥的語學習書!,是我見過講話最實在、舉例最搞笑、單字頗好用(可是未成年最好不要看)的語言學習書!

[閱讀全文]

2011沙巴食物第四天

第四天也是我這次在沙巴的最後一天,當然要把握(這次)最後的機會吃吃吃。KW問我早餐想吃什麼,我說:「咖哩叻沙!」他們一家人應該都覺得:「我就知道」吧〜〜

[閱讀全文]

2011沙巴第三天的食物

在沙巴第三天的行程是最緊湊的,要去看動物園、搭長途車去河邊搭船看長鼻猴、晚上看螢火蟲。所以,除了早餐之外,顯然都不能期待太高,才不會摔得太重。

[閱讀全文]

2011在沙巴參加同學會=第二天的食物(早與晚)

在沙巴第二天,正如從前兩次「住同學、吃同學」一樣的,早餐都是跟KW的爸媽、太太等人一起出門吃早餐。(幾天下來,雖然我只去了四天,但吃到最多樣化的當地早餐。其他同學們吃的都是飯店的大排場早餐)

[閱讀全文]

2011在沙巴參加同學會==食之首日篇

八月都要過一半了,部落格還連一篇新文都沒貼,青草長好高為了湊篇幅,就用在沙巴吃到的東西擋一陣吧!而且,每天一文(我只去了四天三夜啊)。
對了,這趟去沙巴是開大學同學會喔!聽到我們要在沙巴開同學會,很多人都說:「哇,你們班的感情真好,可以這樣一起出國開同學會」我都回答:「不是呀,我們的感情不好,所以才會在五年前開第一次同學會,今年開第二次同學會
」(至於五年前是我們畢業多少年同學會呢,講出來超級傷感情,就略過不說了……

[閱讀全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