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環境聽說讀寫營(小學以上的一般民眾)

環境聽說讀書親子營
以科普書籍為本,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和參與的讀者(一般民眾、親子、師生、企業)分享大自然與生物的有趣之處、探討物種、棲地、環境面臨的問題。再共同討論每個人可以做些什麼事來對地球友善、解決哪些問題。
環教4小時課程為您解惑。

[閱讀全文]

轉載=被畫成斑馬的驢子

這是一則我想要追蹤後續狀況的舊聞。加薩走廊的「快樂地動物園」把兩頭驢子漆成斑馬的樣子給大家看。2010年時這個動物園面臨關閉的危機,因為他們沒有遊客。這是Youtube
2012年則有個放動物布偶跟標本給遊客看。

The man behind Gaza's fake zebras
The owners of Happy Land Zoo in Gaza made headlines when they painted two donkeys with black stripes to look like zebras in a bid to amuse children in the besieged strip. Yet despite the zoo's name, director Mahmoud Barghout, 20, describes the depressing realities that may force them to shut down

[閱讀全文]

口譯是一種專業,非誠勿擾

我不會唱高調說口譯是藝術,但它真的是一種專業,需要業主認真的去對待。
它並不是「(只要)會說那國話(就好)」,而是像(認真的)醫生問診,要知道病人家族病史、從幾時起出現何種症狀、持續多久;像偵探或警察問案,得釐清5W1H,瞭解人事時地物與背景資料,才能夠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找到犯人解決事件、盡可能的把事情做得好且圓滿。

[閱讀全文]

最新譯作:《無奇不有動物故事集》出爐囉!!

attachments/201208/8502593461.jpg

最新譯作:
》出爐囉!!說是這樣說,也出了快半個月了。
這半個月間巫婆(在日本)摔了一大跤、(講了三個演講、逛了一個動物園)、摔跤6天後總算去看了醫生拿了三天內服抗生素跟外用藥、再逛了一個酒莊和水族館)、回台灣當天看了醫生拿了兩天抗生素、再隔三天在摔跤的半個月後膝蓋縫了兩針又吃抗生素,再過兩天才要拆線……。

[閱讀全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