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居家檢疫日記(Day 20)

最後一天了,喔耶!居家檢疫最後一天的慶祝方式,從0043左右開始。

其實是昨天傍晚剛過6點的時候被問要不要飛魚一夜干。原本學姐也是有要給我,但是讓我前助理西瓜去買的時候沒買到,我就沒有得到飛魚。所以,當然是說好。全球政治有G20,巫婆餵食到了D20。愛心宅配#DrosophilaEats除了飛魚一夜干以外,還有飛魚筆袋、一包芋頭酥,以及兩塊初鹿農場起士米餅。飛魚筆袋我應該會拿來當教具。謝謝施主。

[閱讀全文]

居家檢疫日記(Day 19)

居家檢疫到了倒數第二天,也快沒有流水帳可以記了。基本上,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記「日記」持續最久的一段時間。我從小到大,日記簿大概都只有寫幾天,然後就是空白的了。縱然如此,我還是有很多本日記簿。小時候好像很流行用送日記簿當禮物呢。後來有一本拿來當筆記,寫追悼文紀念我養死的各種動物。

[閱讀全文]

居家檢疫日記(Day 18)

八點多醒來,看了一下手機,再醒來已經是十一點了。睡夢中的時光飛逝啊!但是居家檢疫的日期則流動得頗慢,愛因斯坦了不起。

[閱讀全文]

居家檢疫日記(Day 17)

不必等查勤電話,就是睡醒先划一下手機,想一下稿子,再睡回籠覺的阿宅日常。

[閱讀全文]

居家檢疫日記(Day 16)

沉寂了兩天的XXEats今天突然大爆發,還不到十一點,就接到宅配的電話說有東西放門口。有冷凍有冷藏有常溫的三樣。我知道學姐要給我水餃、蘇菲要給我蔬菜,但另外一個呢

[閱讀全文]

居家檢疫日記(Day 15)

原本今天就應該可以出關,但因在居家檢疫第六天時多了室友,於是自主多檢疫6天。不過好處是我可以把手機關成靜音,不用等查勤電話了。

[閱讀全文]

居家檢疫日記(Day 14)

在等環保局電話里幹事電話時電話響了:「你好,我們是股市資訊中心……」真的是來鬧的。

里幹事在今天的電話裡恭喜我明天就可以出關了。我一邊謝謝她,一邊在心裡想說「真的不是這樣算耶。」有個英文譯友在知道我多了一個家人同住的時候也跟我說「你們有辦法分開衛浴跟飲食嗎?如果沒辦法分開衛浴,衛浴用完得徹底消毒才能讓另一個人用(漂白水)。室內也要常消毒(電燈開關等共用的任何平面)」。就是因為我做不到這些,所以才會自動延長居家檢疫時間啊。

[閱讀全文]

  • 1